校领导到图档信息中心调研

作者:文:徐巨擘 图:王金花来源:人员机构日期:2023-09-22人气:10

    9月21日上午,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副院长戴玉蓉到图档信息中心调研。图档信息中心副主任兼图书馆馆长封晓倩、主任助理朱龙舜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图档信息中心主任沈冬生主持。

    首先,沈主任代表大家对戴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图书馆、档案馆和信息中心的老师们分别从各自的岗位职责、履职情况、工作亮点和经验、存在的不足和困难、未来的规划计划、工作创新及发展建议等几个方面,逐一向戴院长汇报了近年来的工作情况。

    在听取了老师们的汇报后,戴院长与大家交流座谈。戴院长表示,此次调研通过面对面的形式,既增进了了解,也是互相学习的机会;对图档信息中心全体教职工团结奋斗、乐于奉献的精神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最后,戴院长鼓励大家,开展创造性、研究性的工作,坚持业务工作与一线教学相结合,与服务一线师生相结合,不断提升工作成效,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工作汇报

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