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访问校内VPN使用说明

作者:来源:人员机构日期:2021-12-02人气:10691


1.打开浏览器登录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官网http://cxxy.seu.edu.cn,在首页的“校内链接”下拉列表中点击“校外VPN服务”链接

也可直接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地址:https://vpn.cxxy.seu.edu.cn:4433/login.html

2.在打开的VPN页面中输入数字化校园门户的用户名和密码,点击“登录”按钮。

3.在登录成功的页面中点击“下载”按钮。

4.VPN客户端软件scvpn.exe文件下载至个人电脑中并打开安装Hillstone Secure Connect软件。

5.正在安装页面,安装过程中需关闭电脑中的安全防护软件。

5.安装成功后在桌面找到Hillestone Secure Connect软件图标打开。

6.在打开的窗口中输入以下信息:

服务器:vpn.cxxy.seu.edu.cn

端口:4433

用户名:(数字化校园门户用户名)

密码:(数字化校园门户密码)

输入完成后点击“登录”按钮

7.正在连接

8.连接成功

9.连接成功网络信息

至此VPN已成功连接,即可访问校园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