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届毕业生档案首批转递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来源:人员机构日期:2021-07-02人气:1163

截至7月1日,档案馆对已办理首批报到证和考取外校研究生的毕业生档案进行检查、整理、标识、盖印、清点和打包,并通过邮政EMS高校学生档案专用通道寄出,共计1938份。至此,我校2021届毕业生档案首批转递工作顺利完成。

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是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毕业生离校工作最后的一个关键环节。为了做好我校2021毕业生档案首批转递工作,档案馆认准备,在各学院及学生处就业工作办公室的配合下,于6月22日完成了78个毕业班级档案的收集工作。同时,对移交的毕业生档案真清点数量和核对暂缓派遣部分的内件,并对去向信息进行了初步筛查,以确保档案转递准确无误。

为落实档案信息化工作要求,毕业生档案去向相关数据已导入查询系统,毕业生可直接通过登陆“学校官网-综合服务-档案查询”栏目,输入学号和姓名自助查询转递单号等信息。

毕业生档案清点、交寄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