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档信息中心赴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参观调研

作者:徐巨擘来源:图档信息中心日期:2021-04-02人气:1130

    4月1日,图档信息中心主任沈冬生、主任助理朱龙舜等一行3人前往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参观调研。

    南京农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中心主任查贵庭、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网络安全与信息中心副主任葛坤热情接待了沈主任一行。两校信息化专家通过交流座谈的形式,向沈主任一行分享了各自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方面取得的成效,双方围绕规划编制、新校区校园网基础环境建设、数据中心建设、一卡通系统建设及运维、智慧教学环境等高校信息化建设中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沈主任一行还参观了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数据中心机房、教学监控中心、精品录播教室和办事服务大厅。

    此次参观调研活动,为我校新一轮信息化建设整体规划打开了思路,信息中心将广泛吸纳并借鉴同行先进经验,不断提升我校的信息化建设水平。


南京农业大学调研座谈现场


参观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数据中心机房